~Always B 2gether^^~

~luv u 4ever^^~

~^^WelCome 2 My LittLe LifeStyle Blog^^~

~❤KyLie Lovely Song❤~


MusicPlaylistRingtones
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.com

2010年5月25日星期二

~~❤痛の感觉~~~~(>_<)~~~~

我感觉。。。
我躲在一个无人の角落。。。
用一生等你一个承诺。。。
除了放手我别无选择了。。。
❤你の心痛无法触摸。。。

我躲在一个无人の角落。。。
用一生等不到你曾许下の一个承诺。。。
除了思念我还能做些什麽。。。
没人能了解我心痛の感觉。。。

❤上你是我の错。。。
泪水不知不觉中滑落。。。
也忘记你我都无法做到。。。
思念,抵不过你の冷漠。。。

❤上你是我の错。。。
注定了要我一个人难过。。。
为你付出了这麽多。。。
却不愿你看到。。。
情愿守着の最初承诺。。。

只有我默默の守着它·。。。

守着最初你曾给我の承诺。。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