~Always B 2gether^^~

~luv u 4ever^^~

~^^WelCome 2 My LittLe LifeStyle Blog^^~

~❤KyLie Lovely Song❤~


MusicPlaylistRingtones
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.com

2010年6月10日星期四

为什么??


有些人不懂为什么就是很喜欢做作。。。
弄到别人很伤❤才开❤。。。
这样会很好受吗?
@@
希望伤❤の那个人明天会更好。。。



不知道自己是怎么了。。。
❤情很低落。。。
看到你可以认识到很多の朋友时。。。
很伤❤。。。
以前の你都不会交朋友の。。。
现在。。。
你已经学会了。。。
应该开❤?
还是伤❤呢?
你已经是连工作都会去开电脑。。。
跟你の朋友聊天了。。。
还以为你是在做球。。。
看了。。。
真の很❤痛。。。
虽然是说你の事。。。
❤里却并不是那样想の。。。
但还能怎样?
TT
毕竟。。。
你有你の自由。。。
我是没有权利去阻止你の。。。
应该只有这样才能说服我自己吧。。。
每次伤❤时。。。
除了哭泣。。。
我の‘坏习惯’又来了。。。
不能这样做我还能怎样?
我真の不知道了。。。
该怎么办才好??
T^T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