~Always B 2gether^^~

~luv u 4ever^^~

~^^WelCome 2 My LittLe LifeStyle Blog^^~

~❤KyLie Lovely Song❤~


MusicPlaylistRingtones
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.com

2010年7月5日星期一

~说不出の痛~~o(>_<)o ~~~

很抱歉哦。。。
最近都很忙。。。
也没什么时间写部落。。。
但我可不是偷懒哦。。。@@
最近发生了很多事情。。。
让我想通了很多。。。
刚才の我❤非常非常の痛。。。
不知如何表达。。。
同代没办法说出口了。。。
感情。。。
让人很难受。。。
为什么?
没了它应该不会怎么样吧!
也许。。。
会更自由。。。
单身是茫然の。。。
恋爱。。。
是彷徨の。。。
放手。。。
也没什么不好。。。
不适合了。。。
就不要拖泥带水。。。
继续。。。
是没有幸福の。。。
你我并不适合。。。
你也并不是我想要の类型。。。
24孝老公,关❤,体贴,恩爱。。。
是你没办法为我而改变の性格。。。
也是我喜欢这样の性格。。。


瞬间。。。
我明了。。。
你都把我当透明了。。。
完全不知我の存在。。。
我の呼吸。。。
你对干哥の女友说の话。。。
我会记得の。。。
你说。。。
要炒炒饭给他吃の那句话。。。
永远铭记在我❤。。。
你嘴巴就是那么の甜。。。
但都不会对我说过。。。
为什么要在我面前说出那句话?
为什么?
❤痛到没办法呼吸。。。
眼泪也在不停の打滚着了。。。
跑去厕所哭了。。。
我没办法接受。。。
你会这么说。。。
/(ㄒoㄒ)/~~
我想那时の我为什么要在那边。。。
如果我不在场就不必那么の❤痛了。。。
也不必去想那么多。。。
我真の不想听到。。。
可以在我脑海里把它删除掉吗?
还是把它给埋葬起来。。。
默默の。。。
忘记。。。

但。。。
我也会默默の祝福你。。。
你嘴巴那么甜。。。
①定会找到①个比我更适合の人。。。
毕竟。。。
我已经是个不被在乎の了。。。
我已经被当是透明人物了。。。
再怎么努力都是①样の。。。
我终于学会了。。。
放手。。。
这是你要の结果吧。。。
不适合就得放手。。。
拖泥带水是没有结果の。。。
既然不适合。。。
就要懂得祝福。。。
祝福你会幸福快乐。。。
再见了。。。
bibi。。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